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R-Word
MS Word 文档恢复软件

R-Word 是一款恢复工具,设计用于恢复受损 Microsoft Word 文档。 R-Word 甚至可以从受损严重的 *.doc 文件中提取文本,而且在执行任何操作,包括恢复 Microsoft Word 文档时都从不会从磁盘中删除原始文档、写入或修改文件。 已删除文档可保存为 Word *.doc 或纯文本 *.txt 文件。

Microsoft Word 是美国和其他国家 Microsoft Corporation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借助我们公司开发的 IntelligentRebuild 恢复技术,R-Word 用户可以高效重建损坏的 *.doc 文件,以及快速轻松地恢复丢失的 MS Word 文档。

R-Word 功能
  • 标准 Windows Explorer 风格界面。
  • 主机操作系统: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Win7。
  • 支援的 *.doc 和 *.docx 文檔格式:Microsoft Word 97/2000/XP/2003/2007/2010。
  • 自动或手动搜寻 Word 文檔。R-Word 会搜寻连接至主机操作系统的所有(即使是网络)磁盘上的 Word 文档。
  • 已恢复文档可以查看和另存为格式完整的 Word 文档或纯文本文件。
  • R-Word 从严重毁损的 *.doc 和 *.docx 文件撷取文字。
R-Word 操作
  • 查找 Microsoft Word 文档:
    R-Word 会查找 Word 文档并自动将找到的文档加入树形视图。 也可手动添加 Word 文档。
  • 恢复文档:
    双击选定的文件,即可恢复 Word 文档文件。文件内容在整个文档选项卡中会显示为 Word 文档(必须按照 Word 应用程序)并能由注册版 R-Word 保存为 Word 文档或纯文本文件。如果原始 *.doc 文件受损,R-Word 会从文件中提取文本并显示在文本文档选项卡中;然后可将文本保存为 Word 文档或纯文本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