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R-Word
  • 下载 R-Word

R-Word 演示版是功能受限的 R-Word 版本,可用于评估 R-Word 恢复受损 Microsoft Word 文档的能力。R-Word 演示版可以显示已恢复/已重组的文档,但您不能将其保存到硬盘、CD、软盘上。此外,在预览的文档上会持续显示一段文本。

大小: 2.05 MB 发布日期: May 17 2012 版本: 2.0 build 789
系统要求
  • 正在运行 Windows 98/ME/NT4.0/2000/XP/2003/Vista 的 Intel 兼容平台
  • 需要至少 32MB 内存、鼠标以及足够的磁盘空间用于已恢复文档等。
  • Microsoft Word 97 或更高版本。(注意:如果未安装 Word,您只能采用纯文本格式查看已恢复稳定)。
  •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