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R-Tools Technology 联盟计划为我们的热门产品带来大量销售额,因此,我们为联盟计划设计了快速帐户设置、轻松部署和直观的销售额报告等功能。联盟计划将为您带来下列好处:

  • 免费和快速安装。
  • 每次出售我们的软件时可获取 25-30% 的佣金。
  • 全天候访问您的会员账户并统计您的推荐活动。
  • 灵活付费方式:
向您的 PayPal 账户开出信用证。
?
佣金总价大于等于 25 USD
发送给您一张美金支票。
?
佣金总价大于等于 100 USD

在您加入我们的联盟计划后,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计算销售额和分析您的 Web 页面绩效所需的工具。我们将计划设计得尽可能直观,同时采用必要措施保护我们的联盟会员免受欺诈和滥用侵扰。如果您在联盟帐户的设置或操作方面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在下列这些选项卡中,我们会向您介绍整个流程,设置新的或现有 Web 页面并运行我们热卖产品的佣金收入联盟链接。

联盟帐户设置
申请表
* 的为必填字段
付款信息
* 所有加拿大公司均有要求。请输入不带破折号的九位业务编号。

完成注册后,您会收到一封带有用户名和密码的邮件,确保您可以登录您的新账户。 如果在注册后的 10 天内您没有登录新会员账户,您以后不会收到邮件,您的账户将被终止。

请注意由于以下原因,您的会员申请及状态可在会员计划中随时暂停或终止:

  • 包含/宣传色情、投机、歧视或其他违法活动内容的网页。
  • 侵犯知识产权。
  • 违反会员计划协议。
  • 滥发的广告(虚假投诉、骗人的超级链接)。
  • 垃圾邮件(群发邮件、群发的新闻公告等)
联盟计划协议
我同意联盟计划的所有协议条款和条件
联盟统计与付款

联盟计划统计数据

我们为每个联盟会员提供一套功能强大的统计数据和报告工具。这是我们联盟计划最强大的一部分;我们的许多联盟会员可以高效地使用这些多样化工具来最大程度地提高他们的联盟链接的业绩和产生更多的收入。要查看您的统计数据,请转到统计数据 (Statistics) 页面。指标每天更新。

“统计数据”(Statistics) 页面
统计数据 (Statistics) 页面

统计数据 (Statistics) 页面顶端的表格为您显示了下方数据的报告时间间隔。您可以指定开始和结束日期,也可以从一个经常使用的时间间隔(去年、上个月、上一周、过去两天、昨天)中选择。

每个链接 ID 在 URL ID 列中单独列出。链接 ID 是构建链接时您分配的唯一三位数(000 至 999)。每位访客的参与情况依据链接 ID 单独跟踪。您将能够看到有多少位唯一访客单击了链接(点击)、访客查看过多少个页面,以及每个链接产生了多少销售额和下载次数。

这份报告会让您看到哪些链接表现得更好。

在示例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链接 ID 014 总体来说将会比其他链接带来更多的收入。不过,在每次单击链接收入方面,ID 011 的效果最好。也就是说,链接 ID 014 会产生更多的流量和收入,但链接 ID 011 拥有更高的转换速率。

通过在每个页面上使用唯一的链接 ID,您可以分析自己的业绩,进而磨炼和提高您的内容策略。尝试多种链接类型和链接位置,以获得最佳结果。

从 R-TT 接收资金

销售额报告 (Sales Report) 页面会显示您的联盟计划的整体财务业绩。销售额报告 (Sales Report) 会提供整个周期或特定日期范围内销售额、退款金额和拒付金额的统计数据。

您推荐的访客购买产品时,销售会被记录。我们会为每个产品记录销售量,将其乘以每个产品的销售价格,计算出您的总销售额(美元)。

退款是指 R-TT 发放购买退款。我们的退款政策公布在 https://www.r-tt.com/Purchase.shtml 上。退款金额会从您的总销售额(美元)中扣除。

同样地,拒付是指卡片持有人拒绝通过他的信用卡发行机构进行支付,并撤消交易。拒付等同于退款,也会从您的总销售额(美元)中扣除。

我们计算的最终数额是您的总销售额(美元)减去退款金额(美元),再减去拒付金额(美元)。

销售数据按照产品进行细分。报告期间的净销售额等于总销售额(美元)减去退款金额(美元)与拒付金额(美元)。

联盟计划销售额报告
联盟计划销售额报告

帐户余额 (Account balance) 报告会在每个月月初显示用于确定未结余额的计算。正如下列示例所示,相关销售(美元)数额来自销售报告中的总额(美元)计算。销售额乘以您的当前联盟费率,即可确定您的费用。

联盟计划帐户余额
联盟计划帐户余额

未结帐户余额将由 R-TT 在每个月月初自动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