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请使用批量许可页面订购软件许可证组合包。
  • 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只供下载。一旦您完成购买,即可立即下载可下载产品。可下载软件包只包括产品的分发文件、电子文档和许可证,不包括盒子和媒体。
  • 下载软件后,您可以将软件复制一份,同注册密匙一起刻到 CD 上,用作备份。
  • 每份产品副本都配备有单独的注册密匙,用于安装和注册产品。
  • 一旦完成购买,会立即自动生成注册密匙并发送至客户的电子邮箱。最终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在注册密匙中采用加密处理。
  • 我们建议您在购买前下载并安装受限制的免费演示版或功能完善的评估版,试用并完全了解我们产品的能力和易用性。
  • 如果购买了 R-TT 软件产品,您能享受一年的支持服务,包括技术支持、客户支持和所有升级,以及您产品在此期间的新版本。如果超出了一年的服务期,您可以采用折扣价续费,以继续享受支持服务。购买延期服务后您的服务期将从过期日起延长一年。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在 R-Studio 软件包中,但激活密匙要单独创建并需要获得硬件代码。 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可通过客户门户索取激活密匙。
  • 可从该网页下载的所有软件版权均归 R-Tools Technology Inc. 所有。软件的使用要遵守最终用户许可证协议(“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EULA”)条款。根据 EULA 条款该软件仅允许由最终用户下载使用。任何违反 EULA 条款,复制或传播本软件的行为都是法律明确禁止的,并可能遭受严厉的民事及刑事制裁.
  • 在安装和运行软件前您必须接受 EULA。
  • 如果您不想通过互联网下单,您可以将您的订单和信用卡详情传真给我们,我们将手动处理您的订单。
    我们的传真号码是 1-240-525-7604。
  • 您也可以开发票并通过银行电汇支付。请传真一份入账凭证副本给我们。一旦我们收到您的付款,就会立即处理您的订单。
  • 购买前,所有客户都可以阅读我们的退款政策
  • 我们也接受个人支票或汇票,但请注意只有在付款到达我们的银行账户时,我们才会对您的订单进行处理。如果您将支票或汇票邮件发送给我们,请提供一份从我们网页上生成的发票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