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R-Word
  • 下載 R-Word

R-Word Demo 是 R-Word 版本的限制功能版,能讓您評估 R-Word 復原損壞 Microsoft Word 文件的方式。R-Word Demo 會顯示已復原/已重建的文件檔案,但無法讓您儲存至硬碟、CD、磁碟片等等。此外,文件影像預覽中會出現干擾文字。

下載大小: 2.05 MB 發佈日期: May 17 2012 版本: 2.0 build 789
系統需求
  • 執行 Windows 98/ME/NT4.0/2000/XP/2003/Vista 的 Intel 相容平台
  • 至少 32MB 的 RAM、滑鼠,以及足夠讓復原文件使用的磁碟空間。
  • Microsoft Word 97 或更新版本。(請注意:若您未安裝 Word,將只能以純文字方式檢視復原的文件。)
  • IE 4.0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