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請使用大量授權頁面訂購合併的軟體授權套件。
  •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僅供下載。購買之後,就可立即下載可下載的產品。可下載的套件僅包括產品的發佈檔案、一份電子文件和授權。套件不含包裝盒或媒體。
  • 下載軟體後,您可將一份軟體與其註冊金鑰燒錄於 CD,保留供備份用。
  • 每份產品都會附上唯一註冊金鑰,以供產品安裝與註冊。
  • 客戶購買後,我們會自動產生註冊金鑰,並立即寄到客戶的電子郵件信箱。「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位址會加密於註冊金鑰中。
  • 建議您下載並安裝產品的免費有限示範版本或完整功能試用版,先評估並全面瞭解其功能與易於使用的程度,再進行購買。
  • 購買新 R-TT 軟體產品時,您會獲得一年份的支援服務,包括技術支援、客戶支援與所有更新,以及您產品在此期間的所有新版次。當您的 1 年支援到期時,必須以折扣價續約支援,才能繼續獲得支援服務。購買續約支援可從到期日開始再延長 1 年的支援。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於 R-Studio 套件中,但其啟用金鑰會個別產生,且需取得硬體代碼。 您可在購買日起一年內,透過客戶入口網站索取啟用金鑰。
  • 可從本網站下載的任何「軟體」,都是 R-Tools Technology Inc. 的著作權作品。「軟體」的使用受「一般使用者授權合約 (EULA)」的條款規範。可下載的「軟體」僅供一般使用者在遵循 EULA 的狀況下使用。未遵循 EULA 而對「軟體」進行的任何重製與散佈,均由法律明文禁止,且可能導致嚴重的民事與刑事罰則。
  • 您必須先接受 EULA,才能安裝與執行軟體。
  • 若您不希望透過網際網路下訂單,可傳真您的訂單和信用卡詳細資訊,我們會人工處理您的訂單。
    我們的傳真號碼是 1-240-525-7604。
  • 同時,您可生成發票並以銀行轉帳支付。請將銀行收據傳真給我們。收到款項後,我們會立即處理您的訂單。
  • 購買前,所有客戶皆可閱讀我們退款政策
  • 亦接受個人支票或郵政匯票,但請注意,唯有您的銀行帳戶中存有此款項,才會處理您的匯票。郵寄支票或郵政匯票時,請提供一份我們網站產生的發票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