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R-Word
MS Word 文件復原軟體

R-Word 這個工具旨在復原損毀的 Microsoft Word 文件。 R-Word 會從嚴重損壞的 *.doc 檔案中擷取文字,且在進行包括 Microsoft Word 文件復原在內等任何操作時,絕不會將原始文件檔案從磁碟中刪除、寫入或以任何方式修改。 復原的文件可儲存為 Word 的 *.doc 或純文字 *.txt 檔案。

Microsoft Word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借助本公司開發的 IntelligentRebuild 復原技術,R-Word 使用者即可高效率重建受毀損的 *.doc 檔,還能快速輕鬆還原丟失的 MS Word 文件。

R-Word 功能
  • 標準「Windows 檔案總管」式介面。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7。
  • 支援的 *.doc 和 *.docx 檔案格式:Microsoft Word 97/2000/XP/2003/2007/2010。
  • 自動或手動搜尋 Word 文件。R-Word 會在主機作業系統可見的所有磁碟 (甚至網路) 上搜尋 Word 文件。
  • 復原的文件能檢視並儲存為充分格式化的 Word 文件或純文字檔案。
  • R-Word 會從嚴重損壞的 *.doc 和 *.docx 檔案中擷取文字。
R-Word 運作
  • 搜尋 Microsoft Word 文件:
    R-Word 會搜尋 Word 文件,並自動新增到「樹狀目錄檢視」。 亦可手動加入 Word 文件。
  • 文件復原:
    您可按兩下所選檔案,復原 Word 文件檔案。檔案內容會以 Word 文件形式顯示於 Full document 索引標籤 (必須安裝 Word 應用程式),並可使用已註冊版本的 R-Word 儲存為 Word 文件或純文字檔案。若原始 *.doc 檔案損壞,R-Word 會從檔案中擷取文字,並顯示於 Text document 索引標籤,接著可將文字儲存為 Word 文件或純文字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