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銷售 FAQ
軟體註冊金鑰會在處理訂單時立即透過電子郵件寄送給客戶。若您尚未收到,可能是您的郵件伺服器有過濾功能,無法收取含附件的訊息。註冊金鑰訊息含有一個文字檔案小附件,提供註冊金鑰副本。

您可使用您的訂購資訊,存取「註冊使用者控制台」 https://www.r-tt.com/UserConsole.shtml,再將您的電子郵件變更至替代電子郵件伺服器,如 msn.com、yahoo.com。接著從「註冊使用者控制台」功能表要求將註冊金鑰重新寄到新電子郵件。
有時,客戶的電子郵件伺服器會損毀包含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訊息本文。
若您在使用註冊金鑰上有問題,可使用附件檔案與其副本。

為了註冊產品,請接收提供註冊金鑰 (RK) 的原始訊息、開啟含 RK 副本的附件文字檔案、反白 RK 並以右鍵按一下,再選擇複製。接著執行產品並開啟註冊視窗。在對應欄位輸入您的姓名與公司名稱 (若您沒有公司,可輸入家用、個人等等)。將 PC 滑鼠游標放在註冊金鑰欄位內,再按一下右鍵,選擇「貼上」。不要嘗試手動輸入註冊金鑰。

亦請檢查您的機器上是否安裝最新版的軟體。我們的舊版軟體不支援 2008 年年中起實施的新註冊金鑰格式。

若註冊問題持續存在,請在貼上金鑰之後、提交註冊之前的註冊視窗螢幕截圖寄給我們。若要擷取螢幕截圖,可在註冊視窗為作用中視窗時按 Ctrl+PrtScn 鍵,再使用 Microsoft 小畫家等工具,將影像儲存為 .gif 或 .jpg 檔案 (開啟新檔案並按一下 Ctrl+V)。
根據我們的銷售政策 https://www.r-tt.com/BuyOnLine.shtml,我們保證在購買日起一年內提供客戶支援服務。服務包括技術支援、客戶支援,和這段期間內所購買產品的所有更新與新版次。

當您的一年支援服務到期時,可以折扣價續約支援,繼續獲得支援服務。購買續約支援會從到期日開始再延長一年的支援服務。續約支援服務後,我們會將新註冊金鑰發送給被授權者。

若您訂購的客戶支援期間到期,您可支付「延長客戶服務」並取得軟體目前版本的新註冊金鑰。在「註冊使用者控制台」https://www.r-tt.com/UserConsole.shtml 輸入您的訂購資訊,若可在我們資料庫中找到您的訂單,會根據您的訂購日期自動計算延長客戶服務的費用。
產品註冊金鑰可用於購買日起一年內發行的所有軟體版本與組建。註冊金鑰可依被授權者需求,不限時間的用於原始購買的軟體。軟體授權永不過期。

當您的一年支援服務到期時,可以折扣價續約支援,繼續獲得支援服務。購買續約支援會從到期日開始,再延長一年的支援服務期間。續約支援服務後,我們會將新註冊金鑰發送給被授權者。

若您訂購的客戶支援期間到期,您可支付「延長客戶服務」並取得軟體目前版本的新註冊金鑰。在「註冊使用者控制台」https://www.r-tt.com/UserConsole.shtml 輸入您的訂購資訊,若可在我們資料庫中找到您的訂單,會根據您的訂購日期自動計算延長客戶服務的費用。
您可使用「註冊使用者控制台」 https://www.r-tt.com/UserConsole.shtml 隨時變更您的電子郵件資訊,並要求將註冊金鑰重新寄送至您的電子郵件。
抱歉,我們不提供舊版軟體給我們的客戶。當我們針對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或 Mac) 發行更新時,有些新元件可能影響我們軟體的運作。這可能會對您的 PC 造成問題。我們一律只提供更新的目前版本產品給客戶,使產品能與您更新的作業系統相容。我們為客戶提供一年免費客戶服務,包括我們軟體的所有升級與更新。這已足夠建立軟體副本並儲存於 CD/DVD 或其他媒體以供備份之用。您可能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找到舊版,但我們絕不建議客戶下載。當您支付我們的「延長客戶服務」,會獲得目前版本的新註冊金鑰。
抱歉,對於可下載的軟體,我們不核發任何退款。我們的退款政策已發佈於我們的網站上,所有客戶都可在購買之前存取 https://www.r-tt.com/Purchase.shtml

若您不同意我們的退款政策,並對軟體有所疑慮,請在購買前先聯絡我們的技術支援小組 https://www.r-tt.com/TechnicalSupport.shtml
R-Tools 提供多種付款選項。首先,若您不希望在網際網路上進行付款,可將訂單與信用卡詳細資訊以傳真方式寄給我們,我們會人工處理訂單。

同時,您可生成發票 https://www.r-tt.com/GetInvoice.shtml 並以銀行轉帳支付。請將銀行收據傳真給我們。收到款項後,我們會立即處理您的訂單。我們的傳真號碼是 1-240-525-7604。

亦接受個人支票或郵政匯票,但請注意,我們只會在您的銀行帳戶存入此款項後,才會處理您的匯票。郵寄支票或郵政匯票時,請提供一份我們網站產生的發票副本。
目前,我們的所有產品都僅供下載
https://www.r-tt.com/BuyOnLine.shtml。購買之後,就可立即下載我們的產品。我們的可下載套件僅包含一個產品安裝檔案、電子文件和授權;不含包裝盒與媒體。下載軟體後,您可將一份軟體與其註冊金鑰燒錄於 CD,保留供備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