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R-Tools Technology 聯盟行銷方案為我們的熱賣產品產生許多銷售量,因此我們將它設計成能夠快速設定帳戶、輕鬆部署,並能直覺式的產生銷售報告。能為您提供下列優勢:

  • 設定免費而快速。
  • 我們各產品銷售的 25-30% 佣金。
  • 您可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存取聯盟行銷帳戶與您轉介活動的統計資料。
  • 彈性的付款方式:
從您的 PayPal 帳戶付款。
?
總金額達美金 25 或以上的佣金
寄送美金幣值的支票。
?
總金額達美金 100 或以上的佣金

我們聯盟行銷方案的目的,是讓您具備所需工具,能夠產生銷售量並分析您網頁的績效。方案的設計盡可能直覺式,同時我們也採取了必要措施保護我們的聯盟合作夥伴不致遭到詐騙與濫用。若您對於設定或營運您的聯盟行銷帳戶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絡。

在下方索引標籤中,我們將為您介紹整個程序,讓您瞭解如何透過我們熱銷產品的聯盟行銷連結,讓全新或現有網頁上線運作並賺取佣金。

聯盟行銷帳戶設定
申請表
* 的為必填欄位
付款資訊
* 所有加拿大公司均必填。請輸入您的九位數統一編號,不含破折號。

完成註冊後,您會收到提供「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電子郵件,讓您登入您的新聯盟行銷帳戶。 若您未於註冊後 10 天內登入新帳戶,將不會再收到電子郵件,且您的帳戶將會被終止。

請注意,您在聯盟行銷方案的聯盟行銷申請與狀態可能會因下列原因遭到中止或終止:

  • 網頁包含/提倡色情、賭博、歧視或其他非法活動。
  • 侵犯智慧財產權。
  • 違反聯盟行銷方案合約。
  • 不適當的廣告 (假聲明、誤導的超連結)。
  • 濫發 (大量郵件、新聞群組大量張貼等)
聯盟行銷方案合約
我同意聯盟協議的所有條款及條件
聯盟統計和付款

聯盟行銷方案統計資料

我們對於每個聯盟行銷都會提供一組強大的統計資料與報告工具。這是我們聯盟行銷方案中最強大的一部分:我們許多聯盟行銷合作夥伴都有效運用這些多功能工具,讓他們的聯盟行銷連結發揮最高績效並產生更多營收。若要檢視您的統計資料,請前往統計資料頁面。資料會每日更新。

統計資料頁面
統計資料頁面

統計資料頁面上方的表單顯示下方資料的報告間隔。您可指定「開始」與「結束」日期,或可從常用間隔 (去年、上個月、上週、前 2 天、前一天) 中選擇。

各連結 ID 會分別列在 URL ID 欄中。連結 ID 是您在建立連結時分配到的獨特三位數 (000 到 999)。每位訪客的互動會根據連結 ID 個別追蹤。您可看到有幾位單一訪客臉選了連結 (點選次數)、訪客瀏覽了多少網頁,以及各連結產生了多少銷售量與下載次數。

這樣的報告能讓您看出哪個連結績效最佳。

在範例螢幕擷取畫面中,您可看到連結 ID 014 產生的整體收入多過其他連結。但連結 ID 011 的每次點選產生的收入最高。也就是說,連結 ID 014 產生較多流量與營收,但連結 ID 011 的轉換率較高。

在各頁面上使用獨特的連結 ID,您就能分析績效,進而砥礪與開發自己的內容策略。請以不同連結類型和連結位置進行實驗,獲得最佳結果。

從 R-TT 獲得金錢

銷售報告頁面會顯示您聯盟行銷方案的整體財務結果。銷售報告會提供整個期間或特定日期範圍的「銷售」、「退款」和「交易糾紛」統計資料。

當您轉介的訪客購買產品,就會登記一筆「銷售」。我們會記錄每產品的銷售數量,乘以各產品的售價,以得知您的銷售總額 (美金)。

「退款」就是 R-TT 核發購買價格的退款。我們的退款政策公佈於 https://www.r-tt.com/Purchase.shtml。退款會從您的銷售總額 (美金) 扣除。

同樣的,「交易糾紛」就是持卡人向發卡銀行提出此費用的爭議,並撤銷交易的狀況。這等同於退款,也會從您的銷售總額 (美金) 中減掉。

我們計算出的最終數值就是您的銷售總額 (美金) 減去您的退款金額 (美元),再減去您的交易糾紛金額 (美元)。

銷售資料會依產品細分。報告期間的總銷售量是銷售量 (美元) 加總之後減掉退款金額 (美元) 和交易糾紛金額 (美元)。

聯盟行銷方案銷售報告
聯盟行銷方案銷售報告

帳戶餘額報告會顯示計算過程,判斷您在每月初的應繳金額。您可從下列範例中看出,「相關銷售 (美金)」數值來自於您「銷售報告」中的「美金總額」計算。接著會乘以您的「目前聯盟行銷比率」,判斷出您的「計得費用」。

聯盟行銷方案帳戶餘額
聯盟行銷方案帳戶餘額

R-TT 會在月初自動支付應付的帳戶餘額。